易烊千玺告白失败原因总结

易烊千玺告白失败总结书

我认为此次告白失败有以下三个因素

一.情敌太强大

我认为王俊凯之所以能够告白成功是因为他太不要face了,在王源面前,酷帅的队长立刻就变了一个画风,成天要抱抱要蹭蹭的,导致王源一直以为他有皮肤饥渴症,忧心忡忡地和我提了好几次,好像早就可以独当一面的队长是个瓷娃娃。我听得暴躁,恨不得揪着他的衣领吼,你被他骗了!!!!这话委实不算挑拨,王源是没见过王•处女座•洁癖•俊凯被别人碰到时那个嫌弃样儿,一副“你的身上有细菌的好脏啊快离我远点”的表情,简直每个毛孔里都散发着欠抽的气息。当然王源是没见过的,王俊凯又不傻。他在我面前时倒是把这种嫌弃劲儿表现得淋漓尽致,我不是没想过以头抢地对天呼号在王源面前揭露队长的险恶用心,毕竟我在王源面前的信誉度还是很高的,虽然比不上他对队长的信任值高,但保不齐他突然抽了就信了我呢,那队长就要疯了。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,这种有损形象的行为我易烊高冷是不会做的。所以我只是笑了笑,继续听王源历数队长的十大罪状,为什么不说?说出来好让王源意识到王俊凯对他的心思?好笑,我看起来像是这么蠢的人吗?做这种帮助情敌的事,我又不是雷锋。

我也喜欢王源,之所以说也是因为我不是一个人,标榜要晚点恋爱的队长王俊凯同样喜欢王源,可能比我还早那么一点儿。本来按理说我们俩机会均等,可恨的是王俊凯先下手为强,多年来对王源死缠烂打,让王源对他完全没有防范心,到现在为止,他俩在酒店里还是睡一张床!!!两一米八以上的大男生,至于这么为难床么!!!!公司为了省钱已经抠门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,指望主页君纯属做梦。我单枪匹马对战情敌,每每落败。每当我或委婉或直接地向他们提出分床睡的建议时,王俊凯总是大喇喇地反驳:“没那个必要,我俩习惯了,再说挤一挤暖和对吧?源源?”王源就翘着他那几根呆毛傻乎乎地点头。我出师未捷身先死,颇为恨铁不成钢,我是为了谁啊我!我们赶行程一般在夏天好么,还挤挤暖和,王俊凯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好么!王大源你!点!什!么!头!

其实我还是蛮佩服我们队长的,他一旦选择了一条路,撞了南墙也不回头,而且,他的自我调适能力也非一般的强,我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王源后,还犹豫纠结了很久,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告白时还摇摆不定了了一段时间,而王俊凯从心动到行动估摸连眼都没眨一下。就这点而言,我还是很崇拜他的。不过崇拜不等于喜欢。他是一个相当自我任性的人,不幸的是,我也是。我和他在十七八岁时狠狠吵过几架,都是因为他的臭脾气,也亏了王源能忍他。当然这点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,就像他一直不承认自己有王源饥渴症一样。但真相是什么,全世界都知道,不过队长是绝对不会认识到这一点的,他一直标榜自己是个冷静而理性的男人,拜托,太假了点吧,看看死盯着王源笑都笑裂了还以为自己的动作很隐蔽的队长,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智商碾压带来的寂寞,独孤求败当年一定很忧郁。

二.告白对象心太软

我一直觉得呢,王源有时候还是很对得起他的星座的,至少天蝎对自己人很好这一点他做的淋漓尽致,但是他的自己人范围是不是太广了点,从上节目时鼓励过他的主持人到跟了他好几年的死忠粉,从门口早点店老请他吃油条的的阿姨到王俊凯,统统都是自己人。而像我和王俊凯,自然是自己人里的自己人。他待我们也确实没话说。我第一次意识到我对他而言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人时,是在他19岁生日那天,有粉丝送了他一盒很好吃的巧克力,他尝了一个就说好吃,不过一盒只有四个所以他准备拿去放好。天知道我那天为什么神经短路,突然问他,这个巧克力看起来味道不错啊介意分我一块不?说完我看着他惊讶的样子就特想抽自己,谁不知道王源是个吃货啊,要他的吃的就是虎口夺食好么,零食可是他毕生唯一的坚持啊。我为什么要作死呢!!!就在我准备收回前言时王源终于说话了,他看着我迟疑地问道,“千玺你是真的很喜欢吃么?”我自暴自弃的嗯了一声,结果他犹豫了一下就把巧克力塞到了我手里,“那你拿去好了。”他略带不舍地说。我受到了惊吓啊啊啊啊!手上的巧克力突然变得好重,这是王源给的巧克力诶,还是主动给我的,我会被队长套麻袋的吧。我保持着面部神经瘫痪的状态走出了王源家,在楼下把三个巧克力一口吃光了,真的很甜啊。我机智地决定不把这件事告诉队长。所以王源啊,虽然有时候倔得可以,但其实是真的很心软。所以小凯稍微撒个娇就能把他哄得找不着北。可是撒娇这种事完全不是我的强项啊可恶!!专业不对口怎么办!而,而且,这种事情很羞耻啊。所以我是不会去做的!!!

ps不过王源是真的很好哄哎

三.告白对象错误

我自认为还算是比较正经的人,所以在王源拒绝我的告白时我颇为郁卒,他深深地看着我,严肃地说:“千玺,我是不会上当的。”我到底给了他哪种错觉,让他认为我是个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啊?

不过奇怪的是我不觉得有多难过,完全没有小说里歌里说的那种失恋的忧伤。我真的是喜欢王源么?还是,只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玩闹时轻松愉悦的氛围,只是贪恋他与生俱来的体贴和温柔?

经以上三点分析,本人此次告白失败,主要在第三点,即告白对象错误。此次错误十分严重,当引以为戒,慎重慎重再慎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易烊千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7月15日


评论(1)
热度(62)

© 声声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