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喜欢就一直喜欢下去吧

从喜欢上凯源到现在,已经一年有余了。

最开始知道他们,是因为《董小姐》。

夜色下穿流的车辆,暮色中明灭的灯火,两个小少年,青涩的嗓音唱着爱情,唱着迷茫,唱着不确定的未来。

这一幕真是温柔到无药可救。

而两人相视而笑那一下,我敢说让很多人为之心折,反正我是觉得心跳加速。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,不外如是。

于是果断跳坑。

原谅看男自在先的我很长一段时间内总觉得源源是个高冷,毕竟他在花絮环节里几乎不笑,最多也就抿抿嘴,害羞时耳朵都染上薄红,与出框小王子王俊凯同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纠正这个印象花了我挺长一段时间。大概一个月后吧,我终于确定,我以为是狐狸的,其实只是一只聪明又心软的小兔叽。而且整天唠唠叨叨话可多了。然而我还是图样图森破,居然一度又相信了王俊凯同学的自我标榜:“我是最冷静的王俊凯。”

毕竟是队长嘛。我当时这么想。

可后来无情的事实让我有种人生幻灭的感觉。

这个时候的我应该还算个理智粉,吧?

可惜并没有清醒太久的样子。

很顺畅的就完成了“凯源这样好萌”到“凯源不管怎样都好萌啊”的心路历程。

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也懒得追究。

总之我变成了一个合(chi)格(han)的专业舔屏狗,并且敢于和同好在大马路上唱清晨来到树下读书,当然也不介意来一发夏秋,然后一起嘿嘿嘿嘿地笑。各种旁若无人。

讲真爱的深沉,不然不敢这样花式犯病。

然而我相信我绝对不是一个人。

后来他们人气飙升,粉丝数从一百万噌噌噌噌往上涨。

与此同时,排山倒海般的质疑涌向他们。那些嘲讽与鄙夷,那些不屑与污蔑。坐在电脑桌前的我无数次为之愤怒,无数次努力反驳。

更何况身在漩涡中心的他们。

怎么可能不在意。

他们毕竟都还只是14,5岁的小少年。

我想最让他们难过的,应该是那些来自老粉的反对吧。

小凯和源源为什么要进娱乐圈啊

这样的话就不值得我喜欢了

诸如此类的话。

然而唯有沉默以对,即便是面对如此凶狠的背后一刀。

我真心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这样说。我不算最老资格的粉丝。

但我深知他们是怎样的人。

是再苦再累都咬牙挺住面对镜头永远笑容灿烂的合格爱豆。

是对粉丝体贴又温柔不卑不亢不骄不躁的暖心少年。

是知世故而不世故坚持自己原则跌倒也帅气的小王子。

我相信时光不会消磨掉他们这点子热血与天真。

我也确信一个人如果有清澈的本心,那么环境并不能使他轻易改变。

我们只需要支持他们,守护他们走向那熠熠发光的梦想就好。

流言蜚语我们来挡,你们只要负责发光。

这是所有举着蓝绿应援的人的心声吧。

愿所有自称深爱他们的人,能够给予他们毫无保留的信任,而非听信那些捕风捉影的谣言,一次次伤害他们。

最后说一句,能喜欢凯源真的是太好了。

愿十年以后,依旧同舟。

我们都要努力变成更好的人,陪伴钢琴吉他,共度秋与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与所有kyo共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声声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