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都是我的爱

“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王源啊。”我第一百零一次对我西皮说。

“你已经说过很多遍了,小心我路人转黑!”她掐着我的脖子咬牙切齿。

“啊啊啊知道了不说了快放手!”

以上大概就是我喜欢上源源以后的日常。

我是被基友安利入圈的,第一次看男自时我就被那个温柔又傲娇的马班长萌了一脸血,又搜了很多相关的视频来看。那时是14年的4月吧,还有两个月就要中考的我每个周末拎着书包蹿到基友家,两个人在房间里对着电脑又哭又笑,黄色的灯光很温暖,我们的开心很真实。于是就在“要努力成为更好的人”这一信念的激励下,我一改过去的散漫,一头栽入了书山题海。

在此之前我从没追过星,爱电影爱动漫爱小说宅腐双修。我一直以为我绝对不会去追星,然而事实证明,你以为自己可以爱得理智爱得清醒爱得克制,其实不过是因为你还没有遇见那个让你神魂颠倒无所畏惧的人。而我遇到了,何其有幸。

我西皮一直很惊讶我居然到现在还没脱粉。当我第一次告诉她我喜欢王源时,她思索片刻,问我,“这是你第几个男神了?”

我很认真的辩解:"他不一样啊。“”你之前还萌兵长萌得死去活来呢。“我一时无言以对。

而在冲动与热情消退了大半的今天,我想我终于可以说明白源源到底哪里不一样。我对于他的喜欢,大概就像长途跋涉的旅人偶然抬头,看见满天星光,心神为之震慑,于是贪婪的久久的看着,直到太阳升起。从此爱黑夜多过白天。向每一个人讲那天的惊鸿一瞥。直到死亡降临,仍念念不忘那璀璨的星河。这就是我对源源的爱。

真的真的很喜欢源源啊。喜欢他笑起来阳光都失色的模样;喜欢他迷糊又可爱,自信但不自傲;喜欢他弹着钢琴腰背挺直歌声似流水;喜欢他穿白衬衫唱情歌,眼里盛满星光;喜欢他知世故但不世故,胸膛里一点热血不凉;喜欢他对粉丝温柔以待,别人的一点点好,都认真地记在心上;最喜欢应该是他勇气,为了追寻梦想,毅然踏上荆棘遍布的征程。

我们的薄荷音小王子马上就要十五岁了,最好的祝福送给最棒的王源,愿你永远平安喜乐!你跋山涉水征途无悔,我们不离不弃永远相随。

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声声慢 | Powered by LOFTER